過了半個多月我才又上來寫網誌~~
我很忙,真的很忙~~
連現在都是忙裡偷一下午閒~
因為明天我又要去考英檢~

剩下99天~
我緊張嗎!?
我緊張...
緊張到我清楚知道我的未來,很遙遠~~

當我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給我的只是你的要求~
你說,我的樣子,好像是在告訴你"拜託!不要唸了"
我要說,我從來沒這樣想過~
我的表情,是我掩飾不了的無奈~
我的表情,在告訴你,我的無助~
只是,你們都不懂...
連我自己都不懂,怎麼做才好,怎麼做才對~

太忙著掩飾自己,來不及認清自己~
很可憐...So p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