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我的壞、我的一舉一動,都應該是除此之外...
除此之外,其餘的都比我重要...
我的笑、我的淚、我的喜怒哀樂,都應該是除此之外...
除此之外,任何的都比我重要...

不懂不懂不懂,其實我懂...
不聽不聽不聽,其實已經悄悄流進耳裡...
不說不說不說,其實早就洩漏眼底...
不看不看不看,其實黑暗本來就在我眼前...

敲敲胸口,大大的喘口氣...
拍拍臉頰,偽裝的臉有些疲憊...
打破鏡子,我沒有明天...

除此之外,應該所有事、所有人,都不在我腦袋...
別人的笑、別人的淚、別人的喜怒哀樂,對我都是除此之外...
除此之外,本來所有事、所有人,都不在我腦袋...
別人的好、別人的壞、別人的一舉一動,對我都是除此之外...

除此之外、除此之外,我把自己...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을선 Chan 的頭像
    을선 Chan

    Φ HeRe Is My OwN SkY Φ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