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快樂嗎...

眼前一片灰色...
我不斷的奔跑...
右手掌本來有你的溫度...
而現在,凍僵的指頭...

瞇著眼,不斷奔跑...
試著一個人笑著流淚...
你不要的、我不要的...
丟在身後,你沒看過眼淚是怎麼跌碎...

你愛我嗎...
你這樣問過自己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
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
你是真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