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台北演唱會 門票首賣會 在8/5早上11點 正式開始
下午兩點多 結束
而我10天的旅程 也結束了

因為神起 我認識了很多人
也因為神起 很多人 更認清了所謂彼此
我始終認為我們是很好的
或許 只是 我注定會因為某些我態度上的不對而遭人不喜歡
這段時間 很累 但我真的真的累的很開心...
可不可以 假裝這段開心... 一直在持續...

無論如何
我感謝 認識了那麼多人
有衝突 有不和
才會有成長
更開心
一直狂放閃光的妳們
可以讓我以為神起就在我面前

最終
神起 很棒 但也讓我很討厭
你們 很好 但也或許我們真的不和
總之
感謝 這幾天所有人的辛苦
就算 有多少不滿是對我的
希望到時候 我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