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
感受到
這麼大的壓力

那是如此如此
巨大
但看不見
的千斤

我希望我能做好
但是我沒有信心如此

我渴望自己成功
但是我沒有自信達成

似乎遇見了生命中的貴人
我如是期盼著

如果可以
是不是
就可以這樣逐步向著我的夢想邁進

我希望有些人給我力量
我希望能有人給我支持
不只是
口頭而已

我更需要
對於那五個人的愛
轉成對所有事情的動力
可以嗎

可以嗎

我給不了自己肯定的答案
所以希望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就算敷衍也好
我如是希望著

夜空中
有星星
夢想中
有挫折
但我相信
只要堅持
一切就會如
夜空中的星星
一般閃耀

我微笑
就算壓力再大
我都要
笑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