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真的只能下一次了
對不起 本來打算去日本的我
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要懂得很多事情了
對不起 我真的對不起我自己...
只想一直說對不起
只是一直說對不起
因為 我對我自己感到巨大的虧欠
對不起 就這樣吧

半夜 為了期末考奮鬥
雖然 早知自己會被當
然而 我也只是看著玩
腦袋 裝的都是演唱會
日本 究竟是去或不去
最後 對自己說聲抱歉
決定 放棄這次好機會
畢竟 要學會滿足現狀
還有 五月台灣演唱會
或許 再去上海演唱會
但是 不可能會是日本
人啊 都在選擇中生活
於是 選擇自己可負擔

好累喔 想了那麼多天
結果還是一樣
反正 我真的夠混的勒
身上還有算不清的債
還是認份點好
去上海 比去日本便宜多了
是這樣的...

雖然感到可惜 卻對自己有了正面的意義
我想 這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