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被你的微笑跟歌聲打敗了

慢慢的從上至下的打量
緩緩的微笑
雖然一直在破音 但是真的很讓人酥麻的嗓音
你的笑容很美麗

對不起 之前太愛ANTI你了
你的味道 你的笑聲 跟帶笑的眼睛
是我現在忘不掉的回憶
終究 還是希望能跟你呼吸一樣的空氣
沒有愛你 只是覺得 如果可以一起呼吸
會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不是嗎...


不愛 但有種依戀
不愛 但會有放不下的心情
學著接受 怎樣都不完美的你 或者你們
我不想忘了愛人的感覺
但我想 不該愛你們了
一次換一種味道
我只是想要試試看 是不是 那些女孩的心中都這樣想
我不會是那些女孩
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

無論你們在哪 總會有那麼多人愛著、疼著
但因為你們 又有多少人心碎 夢碎
或許 你們就會有這樣的影響力
最讓我心痛的是 我卻因你們而被朋友利用
因為你們 我不相信所謂神論
因為你們 我是不是再也不能相信朋友這關係

最後
在同一個空間裡 始終做著不同的夢
但我
有時候 會很不願意的 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