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天
以快刀斬亂麻的速度
讓我逃離了 迴圈的殘酷
無限重複的痛楚
真的好無奈
那樣反覆的愛情
唉唉

又驚覺一樣巧合
新買的盆栽 是藍色
然後 他的新廣告 是藍色
........我可以說我被他陰了嗎?
不過 難得 他的廣告讓我滿意

是說 總算懂了
為什麼再也不被感動
如果狂戀的事物變成例行公事
重要的 應該就只剩下技巧而已
要找回撼動心弦的那一刻 只剩下最初

我不想感到灰心 就當做是完成一個夢想
我只希望能夠用心而已 能夠瘋狂的日子還剩下多少
那是我的目標 請不要毀了它
否則這一生.........

很容易累 或許是心情太好
我也想當個 24個禪
或許 受傷害的時候 不會是現在的這個我在面對
然後
我真的想回家了
飄飄盪盪夠久 心定的感覺太陌生
伸個懶腰 我的確是有我心愛的蝸牛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