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不懂在中堅持的力量 從何而來
他眼中的金在中 總是那樣的倔強
就算想哭 也絕不在愛他的人面前眼紅
就算疼痛 也絕不在關心他的人面前皺眉
他們是他的隊友啊 就連他微笑卻不真實的原因 都不知道

"我釋懷了...所以可以告訴你了..."在中笑笑的說
"哥!謝謝你!"
"謝什麼?"在中疼愛的拍了拍有天的臉
"謝謝你的勇敢、謝謝她的存在..."有天別有深意的看了在中一眼
"嗯..."在中收回自己的手 點點頭

※                     ※                             ※

這麼多年過去了 心也該懂得成長
所以不恨她、不怨她 更不鑽牛角尖的尋找她
一輩子的課題 這麼早就讓我解決了
那也就失去了樂趣 不是嗎?

※                      ※                          ※

咖啡廳裡的吵雜聲越來越嚴重
看來是歌迷越聚越多了
他們兩個真的是很不怕死的
才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出現在這

"所以,故事到這,算是結束了?"
"算是告一個段落..."在中挑眉
"那哥,我覺得我們再不走,這裡要暴動了!"
"哈!好!走吧!"

兩人起身 離開包廂 到了櫃台付了錢
門口出現另一個騷動 有人在尖叫
"小在中!呀!是小在中!"
有人這樣喊著

聽見<小在中>這句話 身為本尊的金在中 免不了好奇心回頭看
只見有一個跟他穿衣哲學一模一樣的小小身影低頭想要闖出人群
那側面 那不經意和他四目相對的眼
"尹莘華!"在中低喊
"甚麼?"有天聽見了
"是她!"在中只拋下這句話 便大步邁向門口

這時的場面真是混亂的可以
真假大小金在中同時在同一個場合出現
歌迷忙著用能紀錄的器材紀錄這一刻 最好是能趁機吃點豆腐
推擠著 在中一步步走的困難
小金在中也沒好到那去 他被一旁迷姐迷妹硬是抓著拍照
他看見在中走了過來 更是急著想要離開現場
眼看著在中離她越來越近 小在中看了在中一眼 硬是撥開所有人的手
快步離開

在中對上她要轉身離開前的眼 更確定了她就是尹莘華
在中眼睜睜看著她轉身 隨即消失在自己眼前
火氣一上來"你們都走開!"
所有歌迷都嚇到了 趁著所有人都還在驚嚇中
在中快速穿過人群 離開咖啡廳

一出門口 就看見莘華離自己不到10步的距離
在中既氣憤又心急 忍不住大喊
"尹莘華!你站住!"
路人都被這一聲引起了注意 被點名的那個主人公 更是站在原地動都不敢動
<很好!>在中心想 趁這時候 小跑步的跑到莘華身邊
將她轉向自己 金在中這時真的是真真正正的確定了 那個他尋找了那麼久的人 就在眼前

莘華眼裡沒有歉意也沒有懼意 只是一貫的微笑 彷彿剛剛的追逐 都不存在似的
她輕聲開口 "在中哥,你找到我了!"
只是一句短短的<你找到我了> 在中的眼眶裡 逐漸開始累積淚水
輕輕的 就像是害怕她在下一刻又會消失 在中抱住她
"我找到你了! 你找到我了嗎?" 潰堤
"我一直都看著你的喔!"
"對不起...對不起...這麼久才找到你..." 在中所有的話都被止不住的哽咽淹沒

站在咖啡廳門口看著他們的有天 這時候有多麼思念 他的她

※                           ※                              ※

她是尹莘華 我終於找到的 屬於我的 另一半的靈魂
我向隊友們介紹 我的幸福 允浩看見了吧
將近六年 總算在我們走在巔峰時 她回到我身邊
這一生 再無所求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