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8/12)很令人開心
首先 明天就要回豐原了呢!!
可以好好的放個假了 我希望我的假期不要有人來吵我這樣!

今天錄完節目後去剪頭髮 我整個有興奮到
剪個美美頭 我是知性小女人
正妹設計師 下次我要大改造 請等我!!!

剪完髮就應該填飽肚子 所以愛灑錢的我就應該要好好的展現本色
挑了間被人推薦的飲茶 來吧!!餃子與燒賣!!

公館-易牙居 是今晚幸運的開始
早就看到有人在拍攝 但不知道是誰
明明剛點完菜 就有個男孩默默的走向我和旂如
哈!是的!我們被採訪了!
送了兩盤點心來 就這樣免費被請了
也只講了兩句話 拍張照
就完成了採訪 然後 又被請了一盤羊小排
唉唷 吃不下了啦!!
也因為我們被採訪的關係 易牙居的服務生對我們超好的!
真不得不說.....記者真可怕!!!
還送了我和旂如甜點當招待 是有沒有那麼怕我們說壞話!?
不管不管!! 這個真的很幸運!!

吃到快要撐死 我們真的該回家了
然後太HIGH的兩個人很笨的還搭錯方向
該是往新店卻是撘到往淡水的車
有囧 哈哈!!

在從景美夜市回家的路上
開始談起旂如的夢想 "當個超級紅牌的牛郎!!"
本人真的覺得這個目標非常好
畢竟我和旂如已經約好 "下輩子我要變仔仔 她要變成朴有天!"
我們要相戀相守一輩子這樣!!
有沒有扯!? 可是我們兩個很認真喔!!
還在討論到底誰是攻誰是受勒
我們真的真的很認真喔!!(握拳)

這個話題真的是讓我開心到不想回家
但為了豐原 牛郎這件事真的可以暫時放下 哈

ANYWAY 今天心情大好
之前的不開心都可以被掃掉了啦!

好的
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