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嚷嚷著要談戀愛 ,但自己的愛情早死過幾回
看著他離開,再看著他身邊站著不同的人
見著他歸來,為了誰傷心而落淚
刻意裝傻的行為,只是成為他尋笑的泉源
自始至終以為的,時間夠長就會成為永恆
守護的心不變,就會得到相同回應
但,他身邊
還是出現了,永恆的她

                                                          

方向箭頭永遠歸順三角形最大角的走向
早已習慣向左側望去,對那個誰微笑
刻意的微笑,刻意的不認真
能不能 ,讓熟悉的捉弄,回到我身上
腰間應該擁有的溫度,何時選擇不再出現

來不及調整心的方向
從不後悔,遵循的不理智
只求,可以有愛的永久

刺痛心的,你太幸福的微笑
我卻依舊,用你愛的笑顏,擋去淚水的衝動

用了幾夜愛上你,又要用這些時間的多少倍
才能在你的面前,真的不愛你
放在你手中的,不是雙手而已
是在第一個眼神交會時,就不聽使喚的靈魂與那顆心

死心,若念上千萬次就可忘了愛的痛、愛的恨
死心,可否唱上無限次,要回你重返我身邊

日記 - 2008.05.09      天氣陰雨

該死的台灣
該死的演唱會

朴有天
我有多愛你
我就多恨自己
看不見
你聽不見
一步步
你走離我身邊

一切都該死
心早該死
聲更該死
           該死的我自己
金俊秀

----------------------------------

就是個序章而已
喔...金俊秀愛上朴有天了
我為什麼又挖坑給自己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을선 Chan 的頭像
    을선 Chan

    Φ HeRe Is My OwN SkY Φ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