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 比較少人來打擾我了
但我知道 過沒多久就還是會有人找上門
我更知道 在這裡所說得每一句話 我得負責 他們不用
但 算了

沒有放棄誰
也沒有說不要愛誰
只是可不可以轉化成另外一種形式
你不懂的模樣

嘗試著關注別人
是希望自己的心理平衡
把給每一個的份量都可以公平一些

說服自己 也同意自己
這樣可以嗎?

也不是真的閒了
還是有很多事的
但人的惰性啊

我都不經意笑了

你問
豐原跟台北
到底哪裡好?
我說
各有各的好
各有各的壓力
各有各的存在意義

-----

突然
覺得
永恆就應該是永恆

是不是
放手了
就變成永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