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미 추억이야...

對 已經是回憶了...

對現在進行式來說 已經是回憶...


在我心裡從來沒有掙扎過這個問題
就只是很被動的 默默地承認了 JYJ 與 兩人的東方神起

當然奢望可以重新合體
當然也想過如果他們可以堅持 憑什麼我不能堅持
但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 不一定都有一樣的想法

分開?
分開
分開?
絕不分開

曾經 很賭氣的只要喜歡誰
如今 只要你們可以好好的出現在眼前 一切都好了

我曾經在某個地方很認真的付出 很認真跟很多人維繫感情
如果真的得分開 我一定會難過的

但就像我自己個版寫的

"We are TVXQ! Fans"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是"東方神起"的支持者

因為我從五個人愛上

無論是曾經還是現在式

我愛的是你們五個人

無論是兩個人還是三個人

你們曾經(現在)都是東方神起

所以就算 "分開旅行"

我還是站在原本的位置 等著.....

等你們回家

不一定要回到那曾經共同的名字

只要 回到我的身邊就好

--

以前很愛在中
現在很愛有天

很多人都會說有天的不好
無論在不在我面前

我只是笑笑
心裡不是不難過 也不是不想幫有天解釋
但有時候這些動作顯得很無謂

對他無感就無感 我對他有感就好
對他厭惡就厭惡 我愛他就好

我不知道我對其他四個的愛有沒有也做到公平
但我很努力讓他們在心中的位置能夠平衡一點

我真的覺得 不是各自最喜歡的那一個是最好的
就像做父母的 自己的孩子永遠是心頭的一塊肉

我學會不聽不看
包容所有人意見與批評
用我自己的力量去愛任何一個五分之一

無論這一個圓會不會有一天完整
我只想很用力的繼續愛

因為....
還能愛
就很幸福...

所以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