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定~
就是這樣的活著~
就是這樣的呼吸著~~
呵~我無力改變~~

再一個星期就是我18歲的生日~
可是...本來很興奮的我,突然有點恐懼~~
成績出來了,有唸的我,卻沒有得到相對的回報~~
即使我的類組名次進步了好多好多~~
但,她們一定看不到...
她們只看得到班名次~~
我知道我該學會不在意,可是...你已經聽了進去~~
怎麼可能學會不在意...
我知道,這樣的我還是太笨~~
我知道,我該把壓力變助力~~
可是,讓我努力的目標,我已經達不成了~
我怎麼說服自己!?

依然的無能為力和無奈~~
這又應該怎麼辦~~
突然想念國二的我~
那樣的灰心,那樣的視一切不為一切~~
呵...那時候的我,一心尋死~~
現在的我,有太多事物牽絆~~
尤其是你...
如果你看到了~
你就知道我說的是你~~
不想給自己,也不想給你壓力~~
順其自然吧.......
我答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