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這個時候結束
剛剛好
雖然
眼淚這時候
也流的很剛好

轉身離開
眼淚滑落
不是不甘
很是不捨

快要三個月的點點滴滴
快速的浮現眼前
視線開始模糊
不正常的呼吸頻率
是壓抑自己眼淚的最好證明

真的捨不得說再見
因為怕再也不見
真的不甘心說再見
因為不想要就這樣結束

然而諷刺
卻是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
我笑自己
卻也心甘情願
只要是他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會做到

謝謝
再多的話 也無法表達
謝謝
真的很感謝

我相信緣分
就像我和他們一樣
所以我相信
我和你們
不會簡單的結束

謝謝
我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