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害怕.....
能怕些什麼.....
當有些事情太美好的發生在我身上時...
就會讓我懷疑...
這一切會不會只是幻像...

只是從以前的照片看到你...
原來那種感覺一直都沒變...
我才知道,我也可以開心...

一直一直以來都不希望讓自己太黑色...
了解了很多事後,原來...我沒有很黑色...
該慶幸...

剩下兩個月,你說快嗎!?
快爆了...
第一次覺得沒有前途...
那種感覺很無力耶...
恨透這種無力...

媽啊!這是我第二次寫網誌寫的這麼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