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走文言文風~
今天走....嗯..誠實風~

嚇到我的,今天小金毛竟然跑來跟我說很多事情,我是給他小小嚇到~
不過...我也有點害怕倒是真的~
其實...多大的人都一樣,問題都一樣...
這次的出擊,算是成功了~~

突然聽到有關你的事,有些開心~
也有些惆悵,原來...我不知道你的生活那麼多事~~
我有好多事想要告訴你,可是沒有機會,沒有時間~
但是...突然聽到你的消息,會讓我很開心~真的!!!
你問我,是什麼信念....
我說,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有了經驗,或許是因為曾經也這樣吧~~

跟你說喔,我知道,現在我們什麼都不是~
就算你現在再愛上了誰,我也不會再說什麼了~~
知己、好友,這是以後可以選擇的~~
我知道有時候應該為了幸福努力,可是...現在,我沒有資格談~
因為我連未來在哪都不知道....
不是不愛,只是...怕傷害~~
怕傷害你,傷害我和你之間的感情~~
或許是我自私...
但你知道,我是個堅持的人~
信念是什麼,我想...就是"堅持"吧~~

呵...我想...或許這些話會被你誤解也不一定~~
沒關係,你可以留言,我可以就你的誤會,再重新用另外的說法解釋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