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18歲了~
當哥哥把我們家的傳統"18歲的項鍊"~
掛上我脖子的時候,一切的一切,正式宣告我真的18歲了~

早上阿亭好早就來家裡,超high的~
看了"現在很想見你"的電視劇,糟糕,我又愛上了~

下午去唱歌,本來說不來的明正,竟騙我~
還好我沒生氣,還好我有小小的猜到~~
佳靜沒來,少了一個人~
害笨欣一直被笑~~
聽到小金毛唱歌囉~~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而且他點的都是女生的歌耶!!
真是不好意思,最後竟是讓小金毛請客~
和明正成功的合唱了"能不能"~
不過和阿亭的"我期待"~就有點小糟~~都ㄇㄚˇ是她啦!!

晚上家裡的人一起幫我慶生,送了我好貴重的禮物~~
除了我們家的慣例之外,哥哥和大嫂還送了我黃金的耳環~~
超可愛的喔^^~
這星期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穿耳洞,畢竟這是我給我自己的成年禮唷!! 早上接到他的電話,真可以我不能去找他~ 接到他的電話,真的是超開心的~~ ㄎ~~只是...ㄚ我的禮物勒!? 好吧~~~找時間一定要跟他要要禮物~~ ANYWAY~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