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對我自己說

謝謝媽媽
讓我誕生在這世上...

633621846599332500.jpg


祝福 是療癒傷痛極好的藥方
我很快樂 因為這個世界還是很美麗的

看見了你的祝福 雖然遲到了 雖然是被提醒的
但 看見之後想哭的衝動 卻是如此真實
謝謝你 親愛的你

成長是必經之路
疼痛與傷疤是一種證明
但我還能用微笑面對
而我選擇的方式
是繼續相信這個世界還可以更好 還能夠有可以信任的部份
在這個有你的世界裡

安靜地 看著所有人微笑的臉孔
再次把自己放到一個小小的角落
安靜地思考

人生 生活 工作 感情
還能做些什麼努力 可不可以努力

就給自己一天的時間 在今天 做回自己...

生日快樂 강을선...
祝福自己 用願望祝福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