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二月的第一篇網誌~
這個月,發生很多事...
先是發現原來,我一直被玩弄~
或許那人沒有這意思,但我的的確確是受傷了~
我沒有告訴他,聽說,他也覺得很納悶~
我不想說,反正...他還是這樣~
只是又聽說,他是真的不懂我很多話~
只是我說,無論如何,他是老師,我是學生~
就這樣吧~

決定了~
要去念世新大學的廣播~
昨天老爸說了一句"不要讓我失望~"
心中暗笑...如果你知道我念私立的,你會不會把我轟出家門...
早就知道,你要我做的是什麼...
然而對我來說,你的話不重要~
未來,是我自己的...

好冷,過幾天老哥就要補請客了~
真開心~~~
只是....太冷了~~
更氣人的是,我們竟然要在最冷的星期四,拍畢業照~~
真是殺了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