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一切才正要開始
金在中一身黑衣 慵懶的走進不夜城最熱鬧的地方
一路上 若有似無的微笑 始終掛在他的臉上
看來 這間俗稱的夜店裡 有不少認識他 或者他認識的人
走到習慣的位子 Bartender識相的將在中習慣喝的酒奉上

震耳欲聾的音樂 炫目的燈光
舞池裡盡是些穿的清涼的女生
又或者是看來一表人才 實際是披著羊皮的狼
收回目光 在中對這樣的現象 笑了
"不好意思! 我可以請你喝一杯酒嗎?"
柔軟的女音 流進在中的耳裡
"不好意思! 我只喝我自己買的酒!"
金在中倒是很不客氣的回絕了那女生
他甚至 連抬頭都沒有
女生的主動搭訕 他已經受夠了
將手中的酒 仰頭飲盡
他怎麼覺得今天來這裡 一點放鬆的感覺都沒有

"怎麼了? 今天沒看到你喜歡的?"
這間夜店的主人-有天 坐到在中身邊
"好久不見!"在中偏頭舉杯
"最近如何?" 有天和他碰杯
"沒如何 生活不就那樣!"
"殺的人 少些沒?" 有天調侃問
"現在時局不安 多的是暗殺的Case 最近殺的、賺的才多的呢!"
殺人 這兩個字從在中口裡說出來 有些稀鬆平常
"想不想玩玩特別的!"有天向在中提議
"什麼特別的?" 在中又叫了一杯酒
"不要女人了 換男人!" 有天邪笑
"男人!?" 在中倒是有點興趣了
"喏!那裡!"有天指了指吧檯另一邊 坐在角落的那個男子
在中順著有天指的方向看去 的確有個男子坐在那 喝著酒
"我看,八成是剛失戀 來這裡借酒澆愁的人 要不要?"有天一直在唆使在中
在中微微的牽動了嘴角 眼睛一直盯著那男子看
有天看在中一直都沒反應 轉頭看了他一眼
他有看錯嗎? 他從在中眼中看見了一絲異樣的光芒

在中起身 往吧檯另一邊 也就是那男子的方向走去
有天不客氣的大笑 他可準備看好戲了
在中走近那男子 一抹邪笑掛在嘴邊
"先生 我請你喝杯酒吧!"
"你滾遠一點!" 那男子沒好氣的回話 但並沒有抬頭 回了話後仍繼續埋頭喝悶酒
"藉酒消愁不是好方法喔!" 在中繼續挑釁
"你...." 夠了沒!? 被女的搭訕不夠 現在還來個男的 有沒有搞錯啊
這男子抬起頭 想要斥喝走這個性向不明的登徒子
只是 一抬頭.....
"鄭允浩! 好久不見!"在中輕輕的用手指滑過這男子-鄭允浩的臉頰
"金在中!!!???" 鄭允浩一看見熟悉的臉孔 原本的怒氣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情緒
"你怎麼會在這裡?"在中輕聲問 手指仍流連在允浩的臉上 有種 憐惜的氣氛
聽見在中這樣問 允浩馬上站起身 抓住在中的衣領
"你以為 我在這裡幹麻? 我找你找了多久 你知道嗎?"
鄭允浩臉上的怒氣 洩露出他的心情

在另一邊的有天 在看見鄭允浩抓住在中的衣領時 原本打算衝過去
但在中的表情 讓他疑惑的停住了腳步

"笑一笑!你的笑容比你火大時皺起的眉頭好看多了!"在中把允浩抓住他衣領的手扯了下 將它輕輕的放到自己的腰上
"三年!我找你三年了!"允浩摟著在中腰的手 漸漸的加大力道
"鄭允浩!輕一點! 我知道你在找我! 只是我怎樣也料想不到你會找到這裏來"在中的雙手慢慢的繞到允浩的頸後
"這次...."鄭允浩正準備開口 卻被突然靠近他的金在中嚇到
在中整個人貼近允浩 雙唇緩慢的在鄭允浩耳邊一開一合
"這次,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身邊...."在中的話 擊破了鄭允浩的理智
允浩吻上了在中的唇 近似懲罰的折磨他 收緊雙手 扣住在中的背 就像是要把在中揉進自己身體裡一般
在中嘴角的微笑 一直沒有消失 太久了 他太久沒有感覺到幸福了

直到兩人都無法呼吸了 鄭允浩才放過了在中
"這次 你別想再逃開!" 鄭允浩用手掌感覺在中臉上的溫度
"這次 我也受夠了! 三年 夠長了!" 在中挑了眉 任由允浩的手撫摸著他的臉頰
"我終於找到你了..."允浩用眼睛 仔仔細細的反覆看著他眼前這個 美麗卻又冷酷的男人 漸漸皺起了眉 他將頭埋進了在中的肩
"鄭允浩... 謝謝你找到了我..." 金在中摟住鄭允浩始終比他結實的身體 緩緩的吐出了這句話

"我也很開心我找到了你..."允浩抬起頭 微笑
他摟住在中的腰 往門口走去
在中任他帶著自己走 經過有天身邊時
"原來 你從來就只要男人!" 有天丟出了這句話
"謝啦!兄弟! 這次的這個男人 玩不起! 得認真對待!" 在中回道 眼底有笑
"找時間再見啦!" 有天看著離開的兩人 只見在中隨性的揮了揮手
這是他第一次 看見 在中 真實的笑容

-----------------------------------------------------------------------------------------------------------------------------------------To be Continued

寫在Never Let Go...之後
這是在看了一張圖之後 跑出來的故事
花了我兩天 (因為我邊看準基的"狗與狼的時間"邊寫)
寫完我還滿開心的 只打算再寫個前傳 就可以交代完這個短篇的來龍去脈
描述的部份覺得自己還是很弱 有畫面 但寫不太出來
但我真的很愛把金在中寫成那種一點也不弱的男生
哈!!雖然他在夜店真的很弱!! 很容易被打槍!
AnyWay... 我喜歡這篇的架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