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紛擾擾 虛虛實實
在今天 一切塵埃落定
我有一抹 安心、安慰的微笑
其實 那不該是我的事了
但我卻不由自主 或者可以是說 放任自己的 想要關心
他輕輕一句"有空過來坐坐!"
只引出我的苦笑

明年的韓國行 勢必成行
因為我和某人約定好了
是吧^^
就算沒有那五隻寶貝神
去韓國走走一直都是我的希望
尤其是 自己 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 自己走走

明年 是一個好遠的明天
可是 明年 我有好多夢和旅程要走
我逐漸釋懷 也逐漸了解
該堅持當初的夢想
然後逐步達成
這才是最真的真理

明年有約
與我心中覺得重要的人
明年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