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話一下好了
有點太久沒有白話了

星期五沒課
早上安排自己去上機
初廣要考試了 很機車
還好 一年級有上過校廣 有種駕輕就熟的感覺 哈哈
邊發呆 邊看學長示範 腦袋裡跑過一些想法
嗯 初廣的考試內容有點底了

回家後 看著白爛的新聞
很想用口水淹死所謂我們國家的首長

下午兩點半 和晴一起出門
先到"波希米亞人" 喝杯我覺得還OK的愛爾蘭咖啡
彈彈很懷念的鋼琴 吃吃好吃的布朗尼

五點 出發到上闔屋
吃東西的過程就不說了
心得是 很貴 又沒有很好吃
唉....

不斷的說話 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多話可以說
反正 最近腦袋裡裝不進啥東西 習慣就好
至少 我誠實的認清
我需要一些時間 去找到我自己 把自己重新定位
更重要的是 重新找回夢想 重新找到對於某些事情、某些人不顧一切的熱情

題外話 在上闔屋吃飯的時候
店家播的居然是綜合版的韓文歌
居然還有我沒聽過的 超驚訝的
就在我準備離開時 他們剛好換CD
呵 真巧!

邊走往捷運的路上 因為看到便宜的雜誌攤
我停下了腳步 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晴!這首歌好熟喔!" 我怎樣也想不出來那是誰的歌 (我居然可以一音不漏的跟著哼)
等到間奏結束 那首歌居然是東方先生神起男士的日文新單曲 "Forever Love" 在廣播的首播
我差點沒在大街上尖叫!!
今天跟韓國很有緣 這是我到家後的感想 =.=

回到家 兩場棒球的中日大戰 一場輸、一場贏 好啦! 還算滿意
倒是星光大道讓我聽的很不開心就是了 我還是愛星光一班

好吧 白爛的寫完11/09的流水帳
最後補一句 "親愛的小家!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