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7 凌晨4:19

2008年11月7日…我是T ^_^

大家好 我是T

最近氣溫真的很低
特別每天清晨時的空氣最能夠感受到那樣冷冽的溫度
各位最近過得好嗎?
全部都是健康的生活著吧? ^_^
最近 感冒  特別…又…常常聽見別人談起
預防勝過於治療
我已經把感冒趕得遠遠地
(各位也一定…..!!! 我呢 現在…)

那~再一次很努力很努力地吧!!^_^
走吧?~

正在看著這篇日記的各位
因為給予了東方神起的[咒文-MIROTIC]
很多很多的愛與應援
使得10月成為了閃耀的月份
2008年11月也要這麼帥氣~會一起認真注視著的吧?

今天是KBS Music Bank 生放送的日子
東方神起的[咒文-MIROTIC]舞台~!!!
放送時間10分鐘前
下午六點十分開始
一定不要忘了~!!!! 要一起喔~!!!

在現場注視著的各位要給予最努力的應援~
在電視前一起注視著的各位也要給予很多的鼓勵…^_^
一定~一定~

很久不見得複習 再一次!!!
來看看吧?



很像是去年的感覺吧?科
這是正在看演唱會照片集的
東方神起的模樣…~

他們真的很享受在照片裡…^_^
溫暖的力量…充滿希望的一天!
就這樣又再度的來到了!

PS.各位  真的…最高…!!!^_^


以上原文來自 http://0rz.tw/ac55R

--

翻譯by l761105 (禪)
嚴禁轉載!!

--

矮額   T姊姊總算寫日記了捏~~
小孩勒??  怎麼不寫一下~
可以寫一下最近破音的心得
還有最近天氣冷還得露這麼多的怨言
我都很願意翻得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