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凌晨3:00

秋意漸深拂曉時...我是Max昌珉

最近過的好嗎? 我是昌珉
呼吸著黎明時的空氣…同時享受著秋天幸福的心情
你也享受著秋天的好感覺嗎??^^
對我來說 秋天和冬天都 十分喜歡
最近心裡常感覺到”啊!真的是秋天了呢” 真的很開心^^



正式的秋天就要到來…行走的道路也堆滿了落葉…
爬著被秋天染成亮紅色的山中道路
在放眼望去滿滿的店家中尋找好吃的食物
街上賣著熱呼呼的栗子、蕃薯、魚餅 吹散它的熱氣 享用它的美味
順便閱讀為數不少的書籍…
這些都是特別在秋天才能享受的特權不是嗎???
其實我也有很多想要在秋天做的事…
就這樣不小心的說了太多…
我真正想說的是”各位可以真的享受這樣的氣氛就太好了”~^^

我還有許多想做但沒能完成的事只能用這樣的心情代替什麼了….^^

我們很認真的進行四輯的活動^^
在專輯出現之前就已經得到各位熱情的應援以及很多很多的愛 太開心了…
你們對於專輯聽了很多次,到處也都聽的見合法下載的音源
嗯…對於很認真準備的我們來說 心情真的感到很幸福^^
真的是太久沒有活動的韓國舞台…
事實上身體已經感到疲倦 但心卻是如此的歡欣 更是讓生活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
我們現在正在努力的進行[咒文-MIROTIC]的活動… 嗯…  對…
直接說出那樣的話可能會令人感到不安!!!但是!!!還是要說~~這就是我們不是嗎^^
你們知道我們真的很用心準備的專輯!!專輯裡也都說了!!
到咒文為止 專輯裡像這樣的好歌 嗯~很多喔~呵呵呵
希望聽完我們這張專輯中後會愛上所有的歌曲...
果真是混合著許多我們的目標在其中呢…^^
之前沒有說過的話現在一直在喋喋不休的說著!!!^^

今年還是會繼續4輯的活動 呈現給各位最帥氣的模樣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練習,請給予孜孜不倦的東方神起最盡力的應援^^
最後 最近溫度變化極大請注意不要感冒了
喔 秋天!! 不要讓自己後悔沒有感受到秋天
各位一旦如此 連帶我們也會在每一個地方都認真的做每一件事的!!
當然!!!!!!!!!我們的專輯以及秋天都要喜歡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論在哪裡、任何時間應援都拜託各位了^^ 不要感冒了唷^^
滿心充滿秋意的昌珉…


原文來自   http://0rz.tw/954Z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