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餐桌很精彩
好久不見了 金允熙和東方神起的孩子們

她是誰?  還沒介紹嗎?
她是大金在中3歲,沒有血緣關係的堂姊
因為年紀相近,也因為她本身長得太正的關係
兩人之間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早在在中進SM之前,允熙就被很多人問過要不要進演藝圈
等到在中進了SM,允熙便說:"這個演藝圈不需要兩個同樣漂亮的人!"
順理成章的推了堂弟當擋箭牌,她撈個星姊的頭銜做做也開心

金允熙和金在中的關係讓她出入東方神起的宿舍是自然再不過的事
SM想要藉著在中把允熙拉進演藝圈的意圖也很明顯
但允熙的個人意識很強烈,說不要就是不要

從練習生開始便陪著東方神起的允熙,是孩子們最重要的支柱
每個人有任何情緒都會告訴她,或許對五個孩子來說,允熙是最瞭解自己的人。

餐桌上,除了允浩之外的四個人,七嘴八舌的想要跟允熙分享最近發生的事
一個還沒聽完,另一個就搶著接下去,搞得允熙每一件事都只能聽一半
誰說東方神起變成熟了?允熙頗想敲開那些人的腦袋看看
她好想念這種氣氛,就像是他們從來都沒有出道
從來就不是那個站在舞台上很遙遠的五顆星
允熙很替他們開心,站在亞洲舞台的今天
她相信,明天開始他們的舞台會是在全世界
站在不同的高度,人的心就會開始變化
她希望她能站在原本的地方,陪著他們
守著她,始終不能說出口的感情

晚餐時間結束,完全停不下說話的在中、有天和俊秀,就連昌珉也是
乾脆把允熙拉到房間去,一對一的談心

-有天工作室裡-

『跟小晶一切都還好嘛?』
『嗯...上次偷跑去台灣接她回來後,一切都很好...』
允熙輕輕的牽著有天的手
『住在那還習慣嗎?』
『媽媽在,有有煥,小晶也在,是個很棒的家!』
『嗯...有天...你有姊的電話,有任何事就打電話跟我說說好嗎?』
『嗯...』有天側身,躺上允熙的肩頭
『少抽點煙,明明就有氣喘...少喝點酒,會讓你活的久一點~』
允熙還是免不了要消遣他們
『姊~好累!』
『是代價....但他們都在你身邊,姊在,小晶在...』
『嗯.....』
允熙感覺到她的肩頭濕了
『放輕鬆吧...』

有天新做的曲在空間裡盤旋,就讓過於疲累的眼淚,一次哭完...

-俊秀房裡-

『還恨有天嗎?』
『哪有什麼恨不恨的?』
俊秀趴在允熙的腿上
『你對他來說很重要~』
『再重要,也佔不走那個女生在他心中的地位!』
『還說你不恨....』允熙寵溺的揉亂俊秀的頭髮
『不恨啊...是怨...』
本來恩康康的笑臉,此時有些令人心疼
『他希望你幸福,姊也是!』
俊秀沒回話,只是把臉埋進手掌裡
『你是我們的小王子!要很開心的幸福著!』

這次,就讓天真的他,重新的被眼淚洗淨一次

-昌珉房裡-

『電腦很有趣嗎?要我陪你也不坐在我旁邊?』
允熙躺在昌珉大大的床上
『姊!你穿的那麼性感,不會怎麼樣嗎?』
昌珉還是沒有回過頭看允熙
『你會對我有興趣嗎?』允熙故意反問
聽見這話,昌珉一臉<你臭美>的表情,總算回頭看了允熙
『小孩!過來這邊!』
允熙拍了拍旁邊的空位,昌珉聽話躺下,兩人的頭輕輕的抵在一塊
『豫昕身體還好嗎?』
『上次的治療很徹底,所以現在應該不會有復發的機會!只是不能太累...』
『小子!沒想到你會找上一個姊姊!』
『我對不起起範!』
『別跟有天說一樣的話... 這樣對愛著你的那個人更是一種傷害...』

總是帶著許多心思的眼裡,濛蓋水漾的晶亮

-在中房裡-

『姊~』
『幹麼?』
『姊~~』
『金在中!你有什麼事要求?』
在中從來就不會這麼撒嬌的叫她,所以必定是有事
『常回來好嗎?』
換成允熙沉默了一陣
『這次很久嗎?』
『你看著我們這樣風風雨雨的過,捨得嗎?』
『有風風雨雨嗎?我看你們每一個的感情生活都還不錯啊!』
『允浩的呢?你看見了嗎?』
允熙這次的沉默不只一陣了...
『你知道我和他的事!你也知道我很殘忍的把他當成替代品!』
『在中....』
『姊.....』
在中緊緊的抱住允熙,逕自的流淚
『哭什麼呢?』允熙拍著在中的背
『我怎麼會那麼糟糕...』
『說什麼呢?』
『毀了兩個人的幸福...........』

如果這時候允浩沒有經過在中的房門
他就不會聽到這段對話
他也不會想起那段過去
就算釋懷卻仍然會揪痛他心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