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四個人眼淚的洗禮
允熙一一接收之後,最後離開在中的房間
哭累,睡了後,明天他們又會展開笑顏的
她一開門就看見允浩一臉陰沉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無意識的切換著電視頻道
若有所思。

允熙放輕腳步,躡手躡腳的走到允浩身邊
『為甚麼就只有你不跟我談談?』
允熙一坐下,狀似輕鬆的問允浩
只有她自己知道,若無其事的口氣背後藏著略略失序的心跳
允浩一直都沒有回答她,只是用著滿懷心思的眼神看著她
見他總是沒說話,索性,允熙向允浩的身旁移去
很自然的勾住允浩的手,就把頭枕上他的肩
就在勾上他手的那一刻,允熙感覺到允浩的身體一顫,但隨即又柔軟了下來

允熙閉上眼,她會比較自然,她想
『有天說...他很累...但我想,你比他更累...』
允浩歪頭瞅了一眼躺在他肩頭的允熙,看見她合身的T-shirt有著太過寬鬆的領口
"難道她不知道這樣很容易引人犯罪嗎?"允浩心想
根本沒注意到這件事的允熙仍是自顧自的說著
『俊秀哪天才會不愛有天呢?是不是該幫他找個女朋友,可是上次那個女生
 嘖嘖...現在想起來我都還是很想掰斷那女的脊椎...我們秀哭得有多慘啊...』
允浩又看了一眼她喋喋不休的嘴 "這女人可以不用一直說別人的事嗎?"
『至於昌珉這傢伙...他居然說我穿的太性感了?他的動影像明明就看的不少!』
"是有點太過性感!" 允浩默默點了點頭
『唉...他一旦認定了就是一生的事,但起範的事讓他覺得幸福得很罪惡,怎麼辦呢...』
允浩也跟著輕嘆了一聲,只是他想的是 "這女人,總是把他們的事擺在最前頭"
允浩鬆開允熙勾住他的手,允熙感覺到允浩鬆了他的手,身體一僵
他將手環上她的腰,讓她的頭從肩頭移到他胸口
意識到姿勢改變的允熙,就順著允浩的動作,將自己的身體縮的小小地
符合允浩想要的依偎
"沒有什麼的...就像是有天會牽著我的手,俊秀會躺在我腿上一樣的..."
允熙這樣對自己說,沒有什麼不同的!
『在中哭了...這孩子,又哭了...』
聽見允熙提起在中,允浩臉色變了一會
『他說...他毀了你的幸福...』
『允熙....』
聽見這句,允浩總算開了金口
『我怎麼辦?我居然看著他傷害你...我才是最糟的對不對...』
允熙故意不讓允浩將她的稱謂說完

聽著允浩規律低沉的心跳,跟孩子們談了太多,有點太累的允熙
開始有些意識不清的說著
『在中還說,他也毀了我的幸福,可是,看著你我就很幸福啊!
 只是...』
允熙有些喃喃自語的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允浩卻將這段話聽得清清楚楚的,尤其是最後那一句

『你可以不要再叫我姊了嗎?』

"不叫...為甚麼?"
"看著我就感到幸福?我錯過了你什麼?"

允熙已然熟睡,允浩盯著她的睡顏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在中真的和她很像
輕輕的,允浩吻上她的額,圈住她腰的手抱的更緊了

他早該發現,他會為她皺的眉,是因為什麼
只是應該要認清誰是誰...


-隔天早上-

在中步出自己的房,映入眼簾的就是允浩從背後環抱著允熙一同躺在沙發上熟睡的模樣
眼眶又紅了,熱辣辣的淚似乎又有奪眶而出的衝動
退回房裡,這次該還給他們跟自己一樣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