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該被結束了
當開始跟最終都令自我感到可笑
那就放開點 去笑笑自己吧

那天談起 如果我繼續待在這 再多個半年 長至一年
我應該還是會依循現在的狀況繼續下去吧
把那個誰當成陌生人 依舊這樣相處
不會更好了 我是這麼想的

對他 對她應該都是這樣

無法跟一個你曾重重放在心上
移開他時留下無法不看見的痕跡
這樣的人好好相處 應該是人之常情吧
我無法這樣對待自己 無法說服自己 "跟他當好朋友不好嘛?"
不 不好 因為不會是朋友

至於她 從敵意開始 那就不用以朋友結束了
繼續捍衛你的男人吧 如果兩年多 三年的守候有成果的話
我也應該好好的恭喜你!

故事已經結束 心痛的感覺總有一天會消失
心雖然碎了 我也一定能找到角落慢慢將它黏回
現在無法面對面的狀況 或許有一天可以客套說你好
但 更真實的是 現在的他也不知道怎麼面對我才好

這是場有趣的角力 細細牽扯著彼此的那條線
我將它扯斷了先
因為我知道他想放手了
那就不要再糾纏

不需讓反作用力的繩 彈傷自己
傷痕纍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