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標題把我的心情寫的實在是太貼切了...
這篇是近期內第二篇超白話的網誌...
請我高中的可愛寶貝們,不要覺得意外...
因為我真的覺得大學生活讓我變的越來越白痴...
偶爾髒字不離口...
偶爾翹課翹到自己都忘了是星期幾....
剛考完該死的廣電槪論,心裡還在不斷的咒罵那該死的老頭...
15題簡答...5題申論...
真的很該死...
OK...以上那些話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下面的那些話...
동방신기-東方神起按圖片看更多...哈!
東方的神要來了....
對!你沒看錯...東方的神要來了...
就告訴你是東方的神咩...
押!!!!!!!我超愛的東方神起要來了啦~~~~~!!!!!!!!!!!(我怕驚嘆號打太多,網誌會太醜,請各位自行想向我的開心程度...)
齁~~~~一得知他們要來的消息,我整個人好像飛在雲上一樣....
到現在.....(我已經知道他們要來,快要一個星期...)
整個人都坐立難安....
怎樣都不對,怎樣都不對....
情緒大好大壞...
做什麼事都不對...
就是不對....
我知道...這是太興奮的反應...

於是,為了解決我這些症狀...
我已經決定....翹兩天課...
反正考完期中考了...
23.24...完完全全的消失在世新...
請親愛的寶貝們不要告訴我媽...(我媽會衝上來台北把我殺了...)
請親愛的寶貝們不要告訴我哥...(我哥會拿憲兵的配槍把我射殺...)
請親愛的寶貝們不要告訴我姊...(我姊會用她的白眼把我千刀萬剮...)

亭寶貝也要跟我一起追...
請親愛的寶貝們不要告訴她媽媽...(我怕她會有跟我一樣的下場...)

以上廢話....完完全全是要抒發我興奮的情緒...
如果高中寶貝們覺得這樣的禪禪我很陌生,煩請留言把原本高中的我叫回來...
如果大學寶貝們覺得這樣的乙禪我很神奇,煩請當作我只是生了一場大病...等病完這一趟,我再看看會不會病的更嚴重...(我還想保持別人眼中所謂的理性...)

以上...就是我這陣子最白話的第二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