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 (按圖可以看見更多照片!!)
嗯....今天....啊!不...是昨天...(過12點了...)
去剪了頭髮...(200洗+剪)
幫我洗頭的弟弟超可愛...不是長相,實在是講話啊,行為舉止啊,太可愛了...
一直問我要不要等他9點下班,一起去Happy.Happy...
我心裡想著...呵~小朋友!!你應該是跟每一個客人都這樣講吧...

在洗頭、吹頭髮的過程中不斷的跟他聊天...
忘了說,他按摩的功力還不錯...
意外的聊到了一些我們很像的事情...
他的老家也在台中(清水),他們家也是五個小孩,他剛好是老么...超神的是他也是天蠍座(我從來沒遇過天蠍座男生那麼愛講的)...
All right~這麼多的巧合,實在是讓我覺得很神奇....(他也一臉驚訝...)
他還不斷的講笑話給我聽,有的是真的滿好笑的....^^~
Anyway...開始剪頭髮後他就去幫別人洗頭了~
這段沒有什麼重點,只是想要告訴大家說,我遇到了個可愛的小男生...^^~

剪了頭髮,變個輕鬆多了~
不過...被莫名其妙的燙了髮尾...
我覺得我變好老喔...
看就是不錯看啦...但是....哎呀~我討厭變老的感覺~呵...

邊等同學剪頭髮,打了電話回家,媽媽說她正在包水餃呢...
齁~我想飛回家吃媽媽的水餃....
我跟媽媽說,等我回去了一定要包給我吃喔~
我能想見電話那頭的她的笑容,邊笑著邊跟我說:好啊!!
媽媽....我好想你喔....(怎麼寫到這裡會想哭...)

莫名其妙的買了兩對耳環....(都要怪東方神起啦!)
買了兩對十字架的耳環~還很神的殺到價....(晴!!真是大感激啊!!)

回到宿舍,聽了飛碟廣播,又哭了....
因為...這天是張雨生的紀念日...
寶哥...你在天上好嗎?
學長...就算你不承認豐中,你永遠是我最尊敬的學長...
你的音樂還在我的生命裡流轉,從來沒有離開過...
你看看...有多少人在你的音樂裡得到幸福...
你一定要在天上寫很多好歌喔...
這樣上帝才會更愛這人世間...

忘了說!今天的棒球賽真的是太讓人激動了...
下午的洲際盃...對上奧運銀牌的澳洲~
贏了!!!!!!!
晚上的亞職大賽...對上韓國三星獅(미안애...韓語的對不起)
贏了!!!!!!!(智勝的全壘打啊~~~)
齁~感動到爆~~~

今天很廢....明天會更廢....
我是個要考期中考的大學生嗎?
哎呀....真令人懷疑.....

(靠!這是我第一次寫網誌這麼白爛....)
(寶貝亭!罵我!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