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要想到什麼寫什麼...
畢竟,老是寫些別人看不懂的東西是很別人頭痛的!
哈...
這些都只是藉口,只是我想要掩蓋我好像變的越來越不文言的藉口...

前天去買的東方神起三張單曲、一張專輯...
(會不會太燒錢了?)
可是買到手的感覺真的超開心的~

一步一步的完整我自己想要的夢...
我知道我可以是開心的!

只是想要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不想給自己壓力...
我的身體狀況真的越來越糟了!
什麼問題都有...
哈!是天國近了嗎...

作了夢,夢碎了...
給了心,心碎了...
我看著陽光普照的大地...
我只感到寒冷...

我要努力再努力...
我要信心還有信心...
盡我最大的力量...
換得我應得的報酬~

今天學測的寶貝們加油!!
今天再次學測的你加油!!
我知道你們一定都會有好成績的!
加油加油!!

回來豐原一個禮拜了~
我希望我能再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