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今天還輕輕鬆鬆鬆談網誌...
那為什麼要*4...
因為我的網誌有四個家...
哈~~
那...為什麼要談網誌...
話說,昨天的聲音美學課,不小心談到了網誌...
又不小心說了自己有四個網誌...
於是,我就有了這個談談自己的網誌的想法...

無名:走到世界的盡頭...

是我的第一個家,也是我主要的家...
有我的一切...
那時是為了看老師的秘密才申請的帳號...
既然都申請了,就寫寫自己...
就經營到現在啦!也才一年吧...

分類:Read my mind...
主要寫寫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想法...
既然放了上來,就不怕大家看...
因為很多人看了也看不懂...哈!該驕傲嗎?
因為我喜歡玩弄文字...

分類:...It's my life...
這個就清楚啦!都是寫我的生活...
很白話、很好懂...
歡迎大家跟我哈啦...

Blogger:Walk to the end of world...

這是為了大一傳播技能課所申請的網誌...
目前只有一篇文章,也就只是當時為了交作業所寫的文章...
名字也跟無名一樣...只是翻成英文...
此後應該會以對照片的感想作為主要的內容吧...
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吧^^~

天空部落:Only for my love...

天空部落一開始是因為神起才去開了一個...
用了之後發現,挖塞!真棒...真好用...
所以就用上癮了...
內容很簡單...
我也說過了,我喜歡玩弄文字...
所以,裡面主要是放我的文字創作...
目前有三篇正在連載中的文章...
如果...你對小說有興趣...
那...可以去看看...
只是...要看的話,瀏覽器不要用IE會比較漂亮...呵!

Xuite:Dreaming...

話說,這是為了放影音才申請的...
有頗大的空間,還好我家是Hinet的...
才有這麼大的空間...
主要是放歌啦...
想著反正以後可以拿來做"Podcasting"的平台...
在每一首歌的文中我都會寫出我因為這些歌所產生的想法...
現在都是放神起的歌啦...
因為宿網有上傳限制...等到寒假,我就會做比較正式的節目了...呵...

以上...為我的四個網誌...
無論是我高中的寶貝還是大學的同學...
又或者我更以前的孩子們...
都歡迎你們去看看...
那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