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神起行程根本就是謎...
睡到快九點起床,我猜想他們應該也還沒起來吧....
悠閒的吃著早餐,快樂的談著神起,順便看看各大報,哪一家的神起比較帥...

由於...我實在是不知道他們五隻到底會去哪,到底啥時離開...
今天的我們整個就是很Free...
A TO Z 的車我們沒跟到,也不知道到底他們出門了沒...
猜錯他們到底有沒有出去吃午餐...
想錯他們會去吃飯的地方...
最後...我們決定放棄...
提早到板橋的亞太影展星光大道去...

板橋的風很大,追追追團的親姑很棒...
佔到了很好的位子呢!
艾迴這次有下重本,擺明就是要做場子給神起...
發氣球、送海報,讓整個會場都是紅通通的一片...
我們自己也買了氣球...整個就是更紅...
看到這樣的場面,我震撼了、我感動了...
看到大家滿滿的愛...你們會被感動嗎...
六點開始的星光大道,我在五點就就位完畢...
站在親姑幫我佔的位子,我心裡充滿感謝...
站在最前面,手拿著DV,盼著你們的出現...
和身邊的超強親姑(台大)聊天,時間很快就到了...
星光大道主持人,佼哥和Melody...
佼哥真的很棒,超會帶動氣氛...
他一直稱讚仙后很棒...
紅飯很乖...不管誰出現都會給予最大聲的尖叫...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大家開始期待神起的出現...
六點半多...佼哥在廣告的時候,突然用麥克風小小聲(用麥克風還會小小聲?)的說"大家準備囉!!"
聽到這句話現場的仙后就更瘋了一樣...
隔著一個星光大道,我用我最大聲的音量問佼哥"他們要來了嗎?"
佼哥笑笑的,向我比了大拇指...
又用麥克風<小小聲>的說"現在的順序都亂了~"
聽到這句話,應該是沒有錯了~
聽到這句話,大家說要佼哥多問一點問題,要問演唱會,要讓他們多講話...仙后的希望好多好多...
看到這樣的場面...我很激動,我很感動...
聽見大家的要求,佼哥都是微笑的點點頭...
就在進入星光大道現場後,我聽見我最愛的DJ之一-Dennis說了一句讓大家完全失控的話...
"讓我們歡迎...亞洲最Hito的團體-東方神起!"
沒錯...東方的神真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神起一步入會場,整個場子的溫度急速升高...
尖叫聲快把人的耳膜給震壞了...
看見你們從我面前出現...看見五個白馬王子...就這樣走到我的生命...
有天和俊秀的表情,讓我覺得他們是真的被現場的飯們驚喜到了...
我的DV從來沒有離開過他們...盡我一切努力將他們的一舉一動拍攝下來...
只是,我看著這樣的俊秀...我有種...好遠,好遠的感覺...
是因為昨天在飯店太近了嗎?呵....我有種酸澀的感覺...
訪問時的中文問好依然是這樣可愛...
當佼哥告訴他們有很多親姑是半夜就來等的時,有天的那個表情,讓我好感動...
當佼哥告訴他們所有的飯都希望他們來開演唱會時,那種五個人都知道要回答什麼的表情,讓我覺得好有希望...
縱使是從超會打官腔的允浩口中聽到"很快就會有好消息!請大家期待!"這樣的官方回答...
我仍然相信,你們這次是真的有被我們感動到...
等到我的DV完全捕捉不到他們的身影時,我瘋狂的想要衝到大道的最後面...
我跌了一個大跤...
無論如何...我不Care...

典禮開始...只要有神起的畫面、只要提到神起...
廣場中的親姑就會瘋狂的大叫...
頒獎,讓大家對你們的中文感動不已...
頒獎,也讓大家對有天的英文...嗯...^^"~
表演,讓大家沉醉在你們的現場表演中...
表演,讓親姑的尖叫聲能夠大到傳進會場裡...(我寧願相信這是真的!)
還被我們默默發現秀秀綁鞋帶綁的很順手...
只是啊,親愛的天使,你們是不是有點小緊張?
舞步僵硬了點...對嘴有點小不準...
無論如何,你們是亞太影展最棒的表演!!!
忘了說,我們默默發現了他們上台和下台時會出現的地方...
透過透明的外牆,我用我的DV代替我的眼...紀錄你們的每一個微笑、每一滴汗水...

Anyway...表演完,他們直接去吃飯,本來應該可以跟得到的我們,因為司機的關係而沒準時追到...
Finally...經過別人的通風報信,我們還是到了神起吃晚餐的地方...(話說,這地方離老哥的憲兵司令部還真近...真怕老哥出來剛好看到我...=.=)
找了個好位子,拿起DV,等你們吃完飯下樓...
先看到寶哥下樓,看來他心情不錯...這是好事!
接著,你們的身影出現了...
是俊秀!當我從DV看到畫面時,想到的第一句話...
眼神離開DV的畫面,我隔著玻璃看著俊秀...
俊秀啊!不要這樣看我...我知道,你認出我們了...
看著你們一個一個的下樓...我能感覺的到你們的好心情...
開心嗎?開心嗎...

沒有死命跟車回到飯店...
到了,我們也是乖乖的在大廳等著...
等著或許你們會出去,等著或許你們不會放棄在台灣的最後一晚...
但最終,我只看見A TO Z 出去...
聽說?你們有出去...有去就去吧~沒跟到...那也是命...
半夜的君悅,好冷...

這是第二天...
我的夢開始醒來的起點...

我用盡一切力氣,紀錄你們的一舉一動...
努力說服自己,你們是真的和我站在同一塊土地上、同一片天空下...
我用盡一切力量,紀錄你們的每一個微笑...
努力說服自己,你們是真的走進了我的生命...
我用盡一切生命,紀錄你們的畫面...
努力說服自己,天使真的降臨過人間...
不斷不斷的溫習所有你們的畫面...
只是想要讓自己能夠穩穩的踩在這土地上...

這場夢的太真實、這場夢的太虛幻...
帶我走向沉淪...
這場夢的太虛幻、這場夢的太真實...
帶我走向毀滅...

要第三天了...
看著逐漸魚肚白的天空...
這一刻,我懂了什麼叫心殤...
那一刻,我嘗到了什麼叫心働...
下一刻,我明白了什麼叫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