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下雨
但在冷冷的天 聽到你的歌 特別想你...


준수씨 지금 어딨어요?
넌 노무 보고 십어요...
오늘 너의 생일이에요...
어떻세요?
기분이 좋다?
공강하세요...
생일 축하해!!!

俊秀 生日快樂
現在的你 應該正在彩排生日這天的演唱會
對吧

嘿 大家都說你純真
但我 怎麼不那樣覺得...
呵...

我說 我跟你啊 緣分真的很難斷...
一年了 誰能想的到 一年了
無論如何 你始終是我心中很特別的那一個
沒有放你的相片 是因為 很愛的事物 不需要圖片來提醒自己

我要說 真的很謝謝你
你的笑 會安慰我的情緒
真的很感謝
無論是你 或者其他人的存在
其實 該要感謝的 應該是你的爸媽是吧
我在台灣 向在韓國你的爸媽 說聲 노무 감사합니다...

多希望 你們會一直在我們身邊
多希望 你會一直唱歌給我們聽
一年了 我希望會有更多更多年
你知道 너의 천사 미소 是多麼令人珍惜的事物...

준수씨 꿈에서 만나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