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1年前的這一天 有個天使誕生人間
他是我心中純真的天使-金俊秀

2007.12.15
20年後的這一天 我親手送走了 我這輩子遇見的一個好美麗的天使
她是我心中好堅強的天使-胡芮華

我知道 生與死的界線
也清楚 一瞬間的事 有時由不得我們自己做主
只是 人的心 怎能如此快速的做變換
前一刻哭碎了的心 下一刻歡笑變成主要的情緒
我知道 這就是人生

最近 覺得時間過的太快
而我 做的事情太少
驚覺 我是這樣的在浪費我的生命

夜裏會忽然驚醒 因為害怕
會莫名的哭泣 因為後悔
直到這樣的狀況發生 才痛恨自己所做的一切傻事

怨啊 卻又無可奈何
是自己放棄了自己 怎能怪的了別人 或者上蒼
是自己 是自己那個不對的心

什麼叫做應許之地
什麼叫天堂
什麼叫地域
哪一處
才是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