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的甜嗎

只是看著你 都可以安心
親愛的 只是看著你
嘴角就會上揚

惱怒的你 微微的嘟起嘴
只是這樣看著你 我願意把全世界都給你
害羞的你 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只是這樣看著你 我願意什麼都給你

用不了太美的詞彙形容你
我只想一直微笑的看著你


你笑的快樂嗎

只是想著你 都可以感到安慰
親愛的 只是想著你
深鎖的眉頭就會解下它的重擔

擁有信仰是多麼美麗的一件事
擁有信仰 生活中多了些力量
擁有愛你的能力 是我最感到驕傲的事

如果 哪一天 你從我身邊經過
我想 那一天 我的嘴角有微笑

擁有一雙翅膀
想要飛到你身邊
輕輕的在你耳邊說
愛著吧
사랑해 여원히...

죽을 만큼 사랑했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