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的!哈哈
這是國中剛畢業的我
像鞏俐、張國榮、強尼‧戴普、廣末涼子
哈哈!! 還不錯啦!!


這是高中瘦子的我
依然有張國榮,另外有深田恭子 其餘的我不熟耶....^^"

再來再來 高中畢業旅行
那時候 很美耶 (自己講都不會不好意思)
只是齁 怎麼最像的是 周星馳呀! 還有蘇菲瑪索、超年輕時期的瀧澤秀明、名模
原來 這時候的我 這麼美唷!! 哈

接下來 就是大學胖子時期
哇靠 最像的果然還是周星馳 只是 我哪裡像藤木直人了?
我的媽啊! 榮恩耶?! 好啦! 我想像瑪麗亞凱莉一樣會唱歌!! 深田恭子再度上榜!!


最像劉德華?? 我都想叫他一聲爸了~ 又有周星馳、榮恩、強尼‧戴普耶!
木村拓哉大哥 美麗的媽媽安室奈美惠 胖歸胖 還是不錯啦!

最近

寶兒!!!!!!!!!! 她的努力 是我的目標!!
蘇菲瑪索再度出現 還有正妹舒淇 跟名模海蒂耶!! 齁~ 我胖歸胖 還是有像到美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