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最近我一直說 我窮到快被鬼抓走
於是 這是沒錯的 沒有工作的人 要養五個男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年曆、寫真集、DVD 一起出也就算了
至少我還可以假裝等台壓 所以不用急著搶
單曲、專輯 兩個禮拜發一張 也就算了
至少 台壓到了台灣 我可以先訂下 讓它在唱片行乖乖躺著等我拿藍色小朋友去贖它

但是...
演唱會門票這東西 卻不是以上所說的那麼簡單
2008年 東方神起 日本巡迴日程
所以
以上那是怎麼回事??
明年三月的演唱會 現在就要抽票、付錢
機車的是 你要是會員才能先抽
你若不是會員 xx的 不一定買的到票
明年我有打算要去上海、韓國耶
日本這一趟別整我好不好><"

於是乎
很怕鬼的我 準備明、後天就要去應徵工作
請祝福我 謝謝...

最近 總覺得 肩膀上有東西
好重啊...=.=

亂入 欠老公一篇文章
等等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