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5  上午12:54

寒冷冬日,為了讓各位的心裡暖烘烘的 我們帶來了'西裝神起'

大家好 我是T
這真的是 天氣真的是非常的冷啊
稍等一會 下午的KBS 音樂銀行時
東方神起為了各位準備了 'Don't Say Goodbye'的Live
現在各位的心中也一定是半激烈跳動著半期待著的吧?
東方神起為了音樂銀行的表演
硬是在忙碌的日本行程之前
很努力的練習又練習著Live
因為這樣又讓你們更加的期待了
再一次希望你們能夠如此

寒冷冬日
為了我們東方神起給予了很多應援的你們
我呢 準備了禮物
各位常說得最喜歡的'西裝神起'
在這裡 就這樣…向各位公開了^_^



雖然天氣很冷
但我們東方神起的舞台還是要給予很多的應援喔
有入場券的朋友一定要來到現場給予最直接的應援
因為忙碌的日程而不能來到現場的朋友們
也要透過電視或者網路給予大聲的掌聲鼓勵!!!^_^
我跟大家約定囉…知道嗎?

對於各位所給予的愛總是如此的感謝
到最終為止 死都要一起~~~ 一起來吧!!
Ps.各位最棒了…科科科

請繼續跟東方神起在一起吧!!!

--

2008/12/05 下午2:18

又一張!!! 又再回來了 ^_^

大家好 我是T
又回來了
一直都在想著要接著下去寫
這樣公開了一張之後應該還是要繼續的
如此寒冷的冬天要讓各位感到暖烘烘的
這樣的感覺 真的 真的
懷著這樣的想法所以又回來了
很開心看到我吧?^_^
在這裡寫著的我能和大家見面也感到十分開心呢~!
當然 要給予東方神起很多應援喔知道吧! 科

'西裝神起'的帥氣模樣一定牢牢的定住在各位的心中了吧
經過這麼長的對話希望能夠讓你們感到開心喔~~~^_^



這位是總是用著如此穩重模樣出現的東方神起的領導者
Leader'U-Know'的帥氣模樣

這樣看了之後,感覺到是從團體中挑出了一位
那下一位又會是誰呢? ^_^

就繼續期待下次的揭曉吧!!!

以及 下午....6點35分
東方神起的'Don't Say Goodbye'Live!
要很期待並且很衷心的守著喔 (應援是一定要得~^_^)
Ps.各位真的是最棒的~^_^

無論如何...無論在哪無論何時都要如此衷心的給予東方神起應援喔!!

--

2008/12/05 下午2:50

'Don't Say Goodbye'


大家好 我是T
大家沒睡午覺在幹麼呢-_0
我呢 不能睡呢?
我啊 才剛寫完 '應援方法之一'
東方神起'Don't Say Goodbye'是不是要跟著應援的方式做
但問過別人之後我又回來了
這個時間還會看文章的....有誰啊 -_-;;;
各位! 那個應援的意思是....
跟各位心中所想的那種....不是那種應援方式喔! 真的
像無論何時在東方神起的表演舞台上那樣的歡呼
而是東方神起在舞台上唱Live時 很有感覺的去感受那樣的sense
原本就做的很好的不是嗎~

會很認真的看著!!! 請讓我看見各位盈滿感動的帥氣模樣~!!!

PS.東方神起的 'Don't Say Goodbye'
練習結束之後 我也…



--

自翻!!
T姊!!
你一天寫三篇是要害死我這個剛從韓國回來的人喔!!

遊記才是最難的!!!!!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