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清晨4:55

冬天來了

大家好。我是T
冬天闊步的走來了
在各位的心裡
也在正寫著日記得我心中
因為看見四周到處翩翩落下的落葉
偶爾並沒有注意到天氣已經改變但仍舊默默的習慣了
只是當一陣偌大的風吹熄心中唯一一盞燈的那瞬間,感覺到冬天真的近了

在最初Homepage 重新改裝完成時
這個佈告欄本來就是計畫中要建立的
很想要憑藉著寫著這樣那樣的話去填滿這個佈告欄
跟剛開始比起來,現在更新的間隔變長了,也讓大家等了很久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很勤勞的回來寫的!
時間還算早,不會太晚 ^_^
對我來說這個時間來到這個佈告欄已經是很熟悉的時間了喔
啊。所以這個時間各位一定不會即時看到這些話
偶爾會聽到這種說法,這種想法也會出現~! 請再一次注意的閱讀就好了
今天也是這樣猶豫不安的試著寫下了

我想照片已整理好了
至今保留著還來不及讓各位看見那些瞬間的照片終於被發現了
慢慢的隨著記憶的路回去,在這裡開始一張一張的公開…

10月某一天
在事務室裡與在四處拍攝著的東方神起見面了
悄悄地在一旁看著東方神起的模樣 ^_^



在某場拍攝進行中
有暫時休息的時間,和有天君終於見到面了
所以,拜託他擺一個無論何時都可以給各位看得POSE
所以就給予了CAMERA這樣的模樣?
透過照片所要傳達的心意,留下了這樣令人開心的話…



今天就寫到這裡了
透過照片所要傳達的心意,是很開心的談話
在心中再次許願 (希望你們能感受的到)^_^
請繼續給予東方神起"Wrong Number"的活動很多很多的應援 拜託了~!!!
還有,請注意不要感冒喔!

原文來自 http://0rz.tw/7c54k

--

翻譯by l761105 (禪)
要轉載請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