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二十年來看過最屌的演唱會!
比五月天、東方神起還要更屌的演唱會!
好到我會一直想要飆髒話!

沒有一場演唱會讓我從一開始只是聽到開頭音樂就哭到不行!
沒有一次演唱會讓我從頭開心到結束
沒有這樣的演唱會讓我從頭哭到尾
張惠妹 你真的很屌
很多不是阿妹飯的人 在看完了這次十週年的演唱會後 開始瘋狂愛上張惠妹
你們不能否認 就算你不是多愛她 但就在聽她唱完現場後 你會瘋狂的愛上她

是的!! 她真的是天后!! 誰都無法否認這一點!!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表達這天的感動!
就憑著門票一星期內全部賣光這個事實來看
張惠妹的可怕 不容小覷!
網誌只能寫的短短的,因為我實在說不出什麼形容詞...

阿妹,跟你約定,下一場的演唱會...
但我希望 不要是下一個十年!!

我愛你!!!!張惠妹!!!!

You are born to sing...

You are the natural singer...

You are the number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