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感到後悔

我倦了
感到失敗

被吞噬掉的不只是信心
更是從所未見的恐懼

神的演唱會又要賣票了
反正我就是跟他們沒關係了
果然是神啊 其實是魔吧...

沒有臉回家見人
靠 我真的很糟

我以為我在做對的事
事實上 誰都看的出來是相反的
我想要拒絕 可是不懂得怎樣才適度
因為是鴕鳥 所以逃避很重要
但我不想逃 我想要跌一次跤

有人說過 受傷很重要 無論在什麼事情上
現在的我 不覺得感情很重要
現在的我 覺得找回自已 認定自己最重要
我想 如果跌了一跤 應該會更快找到吧!

新年過了 我沒有許願
在這裡 我想偷偷的許願
我希望 五年後、十年後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還是很信仰我所信仰的那些人
我希望 五年後、十年後 我可以驕傲的戰 我是我專業領域中重要的人物
我希望 十年後 我還可以握住媽媽的手 跟她說 我在工作上遇到了什麼困難

我如是希望
我希望跌一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