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吧...
別人覺得不好看得 我覺得很棒...

지구에서 연에중...
在地球上戀愛中...

也不是真的覺得很棒
只是覺得 如果可以探討當中的意義的話
它不只是一部偶像演的戲 它也不只是一部將朴有天英雄化的戲
我的論點很奇怪嗎? 呵...

朴有天對於求學的恐懼、金在中深藏心中的遺憾
鄭允浩羨慕的那一切、MAXIAH就是單純高中生得代表

東方神起沒有什麼機會體驗高中生活
在戲裡才能一償心願
東方神起沒什麼公開戀愛的機會
在戲裡可以親吻得很自然

或許劇本真的很爛 或許配樂真的很瞎
可是我看得很感動...

本來對於女主角無好感 但看了才發現 她的笑容還真的會有讓人喜歡上的魔力
戲裡的髮型都是好久之前了 很懷念
五個人笑著的畫面 很心酸

彼此對於彼此的重要性到底要用哪一種天秤去秤量才公平
是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是承諾
還是一定要配上哀怨的眼神與一滴清淚 才能是真實

所以
我笑著說我愛你 我恨你 都不能是真實了

我們若不能彼此感動 在勉強的笑著也是痛
無法承受你說再見時的崩潰
我們要怎麼選擇說不見

所謂心理建設
永遠都不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