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始忘了最初的愛情
現在進行式的愛情也跟著...

天國郵差
韓日作家共同創作

本來以為自己是因為喜歡金在中才會這麼喜愛這部作品
但其實朋友說得才對

我只是很單純得很喜歡"天國的郵差"這個故事...

當你開始遺忘最初的愛
就連你眼前的這份感情也開始跟著消逝

最近收到天國郵差韓文原文小說了
很認真的在看
雖然看得很辛苦
但比起電影 更能感受這個故事要給的寓意

寄往天國的信
是生者對自己的一種安慰
對於死者的一種追念

在俊的疑問
荷娜的心傷
兩顆心
在不剛好的時間
卻剛好得相愛

看電影時 能夠理解觀眾流淚的原因
但看書時 卻更著重在這兩個人對於自己的解析與瞭解

我很開心我買了這本書...


隨著一頁一頁的閱讀
開始興起翻譯的念頭
想要把這個故事完整表達給他人理解

但我有沒有這個能力......
還是내 마음대로 해?...
隨心所作...

最近常常對自己疑問
常常發呆
想要簡單一點

最近的生活太過黑暗
實在讓人喪志

如果金在中可以給我力量的話
我或許可以稍微不要那麼愛罵他
如果朴有天可以給我力量的話
我或許可以更快釋懷吧

我想...

只是
任性的我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