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生活就是不要後悔...

這是學伴說的一句話...
我愛上這句話...
現在,我們來輕輕鬆鬆談本命吧...

所謂本命,就是無論在哪一個領域,你最愛的那一個,媽啊!真是給他超白話的...

無聊...就來談談我的本命吧...
先從自家談起...
台灣的藝人嗎?嗯...我似乎,找不到什麼本命耶...哈!!!
台灣的棒球員嗎?哈!那就有啦!!誠泰的英傑拔拔是我的大本命...他現在在日本樂天...
台灣的政治人物嗎?哈!有....才有鬼...
台灣的知名人物嗎?嗯...真的沒有耶...
哎呀~突然發現,台灣中,我的本命真少...

跳到日本去好了...
日本藝人...傑尼斯裡...瀧澤秀明先生是我的大本命啊...
日本女藝人...倒是沒有誰是我的大本命...
日本還有誰嗎?....嗯...沒了...
啊!最近傑尼斯裡的龜梨和也先生慢慢的變成我的小本命了...呵^^~

談到韓國去...我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吧...
東方神起!!是我的超級大本命!!
當中的金在中更是本命中的本命...
天啊!講到他我都會開心到不行...
不過最近...俊秀的地位有威脅到在中的樣子...
理由呢?哈~~不說!

談到其他世界各國去...
我似乎找不到我的本命了耶...
真怪...
Anyway...其實每個人最忠實的本命,應該都是自己的家人吧...
我愛我的家人喔...
我愛那個曾經在我們家出現但很可惜又提早回去當小天使的寶貝...
我愛所有所有我的家人...
真的很愛...
所以千萬照顧好自己喔...

(真是一篇無重點又無內涵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