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面的海報了嗎?
是啊...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呀...
話說,昨天一和老公亭談到追追追的事,就又說不停了...
又再計劃下一個夢,又再想像下一個夢...
我知道,我太愛作夢...



我在等待什麼...
而等待又是為了什麼...
不懂為了什麼而等待,但等待的意義我又要從何得知...



給生日的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了解你肩上的壓力...
雖然你不是我最愛的那一個,但我確實由衷的感謝你...
謝謝你!!
請你一定要永永遠遠快快樂樂的!



我想請自己相信你!
我希望自己可以相信你...
我希望自己可以不再在乎...
我渴望自己能成為主角之一...



無論曾經發生過什麼...
我只當作昨天的雲煙...
因為我要的不只這樣...
我不想否認,我想要看到的不只那些...



無論如何,一定選擇站在你的身後...
我在等待,等著你哪一天正式的展翅高飛...
堅持著,遙遠的藍天,可以看見Proud of your love...

我在等什麼,或許我在等自己心碎的那一刻...
我在等什麼,或許我在等自己美夢的那一刻...
我在等什麼,或許...我在等我承認我自己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