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中午11點25分
在台中市林新醫院裡誕生了一個超可愛、超驕傲、超有福氣的小弟弟...
小名叫:邱董

哈哈!沒錯啦!我老姐生了~~
天啊!!我當阿姨了~~
喔摸~~不會吧!!
他好可愛喔...(騙肖耶!剛出生的小孩哪有可愛!)
我說可愛就可愛...
快快快~恭喜我老姊吧!!
哈哈!!開心到爆點~~~
我們家又多了一個小生命了~~齁!!
我怎麼有感動到想哭的衝動....

又是一個小小的生命...
努力呼吸,努力的想睜開眼睛看看這世界...
謝謝你的來臨,謝謝你"為愛而生..."
謝謝上蒼讓生命這麼美麗...
有太多的感謝想要跟小小的你說,有太多的愛想要給小小的你...
希望你~快快長大...
我帶你探險,我帶你闖遍世界!!

另外...


笑的如此燦爛的你,生日快樂...
請你一定要快快樂樂的...
雖然我不是浩控,但我真的很謝謝你...
很榮幸,邱董跟你同一天生日^^~
很希望,你就當個單純的21歲少年...
很祝福,你能早點找到你的幸福~~
很開心,你是神起的隊長~~
很感謝,因為有你,所以有現在的神起...
對於所有的所有,希望你永遠快樂...

生日快樂!!邱董!!允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