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哥
生日快樂^^

謝謝你!

突然發現
我跟你的回憶不少

差一點 我變成你的救命恩人
是奇妙的緣份

謝謝你
支撐著東方神起這個盛名
謝謝你
努力當一個最瞭解我們的人


我想當你的妹妹
一個讓你疼愛的妹妹
神起裡 我也只想把你當作一個哥哥尊敬

--




你低頭祈禱的模樣
是最令人感動 聖潔的瞬間

你忍住眼淚紅了眼眶
沒關係
我幫你流
感動的、可惜的
全部的全部
我幫你流

痛嗎?那些生理上的舊傷、那些心理的恐懼
我也痛著
深進骨髓

你每次發自內心的呼喊
我感受到了
你真心愛著我們

鄭允浩真心愛著咖西喔胚壓

我愛你 鄭允浩
不偏執的愛著你
客觀的愛著你

我這個咖西喔胚壓 只有在你呼喊的時候才會當真的咖西喔胚壓
很愛你

--

不要再痛了
不會再流淚了

U KNOW?
你要咖阿理解的
咖阿都懂了
咖阿守護你的決心
You know?

We all know
I hope you know...

--

多想當面跟你說聲
謝謝你

這輩子
有你
鄭允浩

真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