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天空歎息
也許是紅色的夕陽進入了我眼中
即使用力擦拭   也無法停住
就算試著忍耐   也無法止住這傷痛


以為站在同一個天空下,呼吸同樣的空氣
距離就會近些....
可是因為愛上的是你,沈昌珉
所有幻想與妄想,都會變成血淋淋的事實

如果我發生什麼事   你可要明白那都是因為你
因為是你讓我失去了一切
遇到另一個人 變得不幸吧
我會為此而祈禱

都是因為你,知道吧!
因為是你,我才會願意讓自己失去一切
心甘情願,所以會希望你變得不幸
我愛得很變態,卻很真實
因為我嫉妒的情緒

不停地試著抹去你   卻感覺你還在我身邊
唯獨你我怎麼也無法忘卻
被遺棄的選擇  一切都已結束
罵自己是個愚蠢的傻瓜   我這個愛上你的罪人

就算是度過怎樣的倦態期,就算是我努力的遺忘
但鬼魅般的存在是你給我的威脅
忘不掉就是忘不掉
因為愛上了之後,你沒教我怎麼放棄你
你是傻瓜,因為我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現在在你身邊
代替我笑著的那個人
(到底比我要好多少)
為什麼要離開心中只有你的我
如果我發生什麼事   你可要明白那都是因為你
因為是你讓我失去了一切
遇到另一個人 變得不幸吧
我會為此而祈禱

所以,誰笑著、陪著?
但又是誰為你哭了?
千萬記著,給了我真實的是你
還給你詛咒的
也是我

隨著逝去的時間逐漸遠去的你
試著呼喊  卻沒有回頭看我的你
你的名字  你的嘴唇
就像將我鎖住 將我捆住的監獄


走遠了,你逐漸高飛的距離
喊著,你不會再回頭了
你的人、你的名
好遠好遠,太遠太遠
一座,我走不出的牢籠

我想我會一輩子永遠地怨恨你
我們的誓言  毫無意義的後悔
今天也是整晚都翻來覆去
罵自己是個愚蠢的傻瓜   我這個愛上你的罪人


是一輩子的事
守著我自以為是的誓言
無論接下來的人生
的確,不是想怎樣就能怎樣
但我會很努力,讓我想怎樣就能怎樣
我是個傻瓜、是個笨蛋、是個罪人
我會繼續祈禱著,讓你的存在與她的陪伴


沈昌珉,給了我真實之後
你要承受的,是我過份真實的瘋狂
生日快樂!
這個世界的醜陋
我和你都要經歷
既然都扭曲了
就徹底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