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是用他的角度在愛你

用金在中的角度在愛鄭允浩

我以為我不喜歡你
結果
繞了這麼久
才發現
我一直都在文章裡
用金在中的角度愛你

而在中呢
我永遠用一個作者的角度在折磨他
無論是悲劇還是喜劇
總是
我給不了金在中順遂的感情路

--

不是真的生氣你交了女朋友
只是
不甘願

因為像個笨蛋
以為欠了你什麼
沒想到
其實 你的戀愛其實一段接著一段來

當下的情緒總是很濃烈
總是很瘋狂

但我知道
我自己的氣話說完之後
又會回到你身邊

我只是不懂自己
尤其是在扭曲之後
怎麼會嘗試著想要正常

--

文字的魅力就在於隱晦
所以我可以把話說得很曖昧

難怪
他們都說
看我寫得東西好難懂

老習慣了
要是真能抒發情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